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田鑫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器托管租用,硬件代购,机柜租用,空间域名,网站建设,云主机租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曹小姐
  • 电话:0755-85225572
  • 手机:1868217917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田鑫科技长江数据机房简介
新闻中心
田鑫科技长江数据机房简介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机房等级:三星级

机房位置:武汉市汉口常青路江汉经济开发区江发路11号

机房面积:400平方米

设计机架数:100个

接入总带宽:2 G

机柜尺寸:42U标准机柜

 

机房(http://www.idctx.com/datacenter.html)简介

 

1.长江数据机房提供电信、联通双线接入,彻底解决南北互访的带宽瓶颈问题。

2.长江数据机房免费提供双线智能DNS解析服务,让您的客户访问透明、畅通无阻。

3.长江数据机房拥有自建的IDC机房,允许电信、联通之外的第三方线路进入,解决您复杂的应用问题(非常适用于需要银联专线、移动支付、第三方网关等特殊应用的客户)。

4.长江数据机房有电信级流量清洗服务保障IDC网络的整体安全。

5.长江数据机房通过带宽控制系统来保证用户使用资源得到合理分配,在共享环境中也可以得到很好的带宽品质保证。

6.长江数据机房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如果遇到服务器出现问题、客户自己误操作等情况我们可以快速灵活地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