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田鑫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器托管租用,硬件代购,机柜租用,空间域名,网站建设,云主机租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曹小姐
  • 电话:0755-85225572
  • 手机:1868217917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田鑫科技金融解决方案香港BGP服务器租用
田鑫科技金融解决方案香港BGP服务器租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田鑫科技金融解决方案香港BGP服务器租用 
品牌: 深圳田鑫科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11 12:22
  询价
详细信息
田鑫科技金融解决方案香港BGP服务器租用
 
处理器:双Xeon E5-2430 12 * 2.2GHz
 
内 存:16G
 
硬 盘:4 * 600G sas
 
带 宽:3M独享国际带宽
 
操作系统:任选
 
IP:1
 
备注:BGP多线接入
 
 
 
详情可咨询田鑫科技(http://www.idctx.cn/domain.html)
 
苏羽 电话 18682180275 QQ 2885577990
 
 
香港服务器租用的优势
 
1.无备桉限制,国内网站是必须备案的,不同机房要求时限不同,最严格的是必须备案后接入(即先获得备案号域名方可接入,最宽松的是接入日起,20日内必须获得备案号,否则关闭空间或者取消接入。而香港服务器无需备案,因此更无备案时限。 
 
2. 香港的服务器不存在国内电信跟网通互联不互通的问题。 
 
3. 对于企业级用户,如果客户仅仅是香港、台湾、日本、大陆客户,建议选择香港主机,因为香港大部分机房的服务器针对大中华区市场速度都较快。 
 
4. 从美国、日本、台湾、韩国、英国、俄罗斯等地测试,香港机房都很稳定。但是大陆机房测试会出现不稳定甚至断线的问题,网通、长宽用户特别严重,这可能和国际带宽不够用、中国境内不同省的电信、网通线路有关系,如果用户单独购买国际带宽的话,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基本上香港每个机房都是这样。 
 
5.香港机房国际出口带宽充足,适合企业级外贸网站、邮件服务、数据交换等应用,语音视频应用之较好选择。也是企业拓展全球业务的网络基础服务较好选择。
 
 
深圳市田鑫科技有限公司由多名经验丰富的互联网安全专家团队组成,以先进的管理方式、出众的团队执行力,赢得了业界和客户朋友的一致称赞。深圳市田鑫科技有限公司以为中国企业打造安全稳定的网络数据传输平台为使命,为互联网应用信息化提供专业的服务。
 
idctx美国FDC机房田鑫科技防攻击服务器租用 美国KT机房大带宽服务器租用 热销田鑫科技美国圣安娜服务器租用 香港和记机房高防服务器租用 香港新世界高防服务器L5520租用 田鑫科技香港电讯盈科高速服务器L5520租用 香港免备案服务器租用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新世界机房田鑫科技香港BGP服务器租用 | 香港免备案服务器租用 | 田鑫科技香港电讯盈科高速服务器L5520租用 | 香港新世界高防服务器L5520租用 | 香港和记机房高防服务器租用 | 热销田鑫科技美国圣安娜服务器租用 | 美国KT机房大带宽服务器租用 | idctx美国FDC机房田鑫科技防攻击服务器租用 | 韩国便宜服务器租用田鑫科技服务器租用 | 韩国便宜服务器租用田鑫科技服务器租用
询价单